星期一, 6月 20, 2005

澳美客嗑牛排記(5)


澳美客的11盎司沙朗,敗筆就是那塊牛排啊orz


主菜終於粉墨登場....11盎司五分熟沙朗。服務生要我們切開確認熟度....下刀時感覺不太順,切開一看....這已經快要是七分熟了耶orz 希望不是Outback把medium翻譯成"半熟"這等蠢事=__= 先不追究這個,試試味道吧!

....-_-(嚼)....=_=(努力嚼)....>_<(很用力嚼)....天哪,好堅硬的肉。我是吃到了 健美先生等級的牛嗎?XD

纖維粗不說,

肉汁含量又少

感覺很乾很硬,還帶有紐澳牛肉特有的草腥味(這倒是還能接受,等級沒那麼高的牛肉幾乎都有這種味道XD)以一家牛排專賣店的表現來說....

簡直是惡夢=____=

之前還嫌檸檬紅茶難喝....我真的錯了,這杯紅茶現在是我的救星啊!XD 跟Outback比起來,師大路的牛排我還比較推獎....這家真的令我失望透頂,吃完堅硬的牛排,已經沒有食慾再點甜點了(雖然說Outback布朗尼評價不錯)....

沒有留言: